SF

[双黄] 雪

入坑首次产粮(紧张),寒假时候的脑洞,拖到春天终于写出来了。人物大概是OOC的,烂电视剧剧情,圈地自萌,文笔渣,请多指教。
以下正文:
黄渤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,从床上挣扎着爬了起来。拉开窗帘,窗外出乎意料的大片银白有些刺得他有些清醒了,他望着窗外发了好一会儿呆,轻轻地推了推还在酣睡的人“磊磊,下雪了。”
一年前一个下雪的日子,他们在一起了。
那天极限男人帮的六个人难得的一起在黄磊家聚餐, 下厨的自然是“黄大厨”和“黄小厨”,黄渤于是跟着黄磊一起去买菜,黄渤正要换鞋出门,孙红雷突然一脸严肃的叫住黄渤“小渤儿,你小心点,我跟你说黄磊这个人啊...你别被他给拐跑了啊!”众人对颜王已经习以为常了,两只姓黄的狐狸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,异口同声说了句“大傻子!”
两人在超市闲逛着,黄磊看着各种食材眼睛都发亮,嘴里也一直不停“小渤儿,你看这排骨不错诶,我今晚上给你们炖个汤喝。” “诶这鱼也挺新鲜,小渤你不是爱吃鱼吗,晚上给你烧条鱼。”黄渤推着购物车跟在黄磊后面,看着他师爷不断往购物车里塞东西,心中莫名产生一种居家感,他几乎快要以为他们是一家人了。
回家的路上黄渤有些心不在焉,“黄磊你先回去吧,我在外面抽根烟,一会儿再回去。”黄磊觉察出了黄渤的异常,拍拍黄渤的肩,在心里想了许多,最后说出的却只是“小渤,这烟要少抽。那我就先拿东西回去了,那几个肯定还在等咱们呢。”说完就往家走,黄磊走的很慢,走到家时,才发现自己已经满头是雪花了,他想,要是能跟小渤儿一起走该多好啊,这样走着走着,他们就走成了白头。回家放了东西,黄磊打算下楼等黄渤,孙红雷的声音又在脑后响起“诶黄磊你去哪儿啊,本王快要饿死了!诶不对啊,小渤儿怎么不见了,你把小渤儿拐哪儿去了?诶黄磊你别走,本王问你话呢!”黄磊没回答,兀自关了门去楼下等黄渤。黄渤倚着车抽烟,脑子里想的全都是黄磊,他喜欢黄磊但他却从来没有说出口,表白对他来说太过奢侈了,做不成恋人,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。想到这里黄渤心里有些郁闷,熄了烟慢慢往回走。漫天的雪花飞舞着,落在黄渤身上,他想,要是能跟黄磊一起走该多好啊,这样走着走着,他们就成了白头。黄渤低着头走着,精神可一点儿没集中在走路上,不由脚下一滑,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跌去。还没反应过来,黄渤就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抱住了,下意识的推了一下,抬起头正对上他师爷的大眼睛。黄渤的脸一下红到了耳根,结结巴巴的说“黄...黄磊,你...你怎...怎么在这儿..”黄磊看着眼前人紧张含羞的模样,不由笑出了声,他没有回答,一把把黄渤揽入怀中“小渤儿,你这一来就投怀送抱的啊。”黄磊调侃着黄渤,心里却不似嘴上这么淡定。黄渤脸红的快要滴出血来,脑袋一时有点短路。还没等黄渤反驳,黄磊就把黄渤报的更紧了些,俯身贴在黄渤耳畔“小渤儿,我看到你从远处走来,脑海里老想起以前读过的一段话:若逢新雪初霁,满月当空,下面平铺着皓影,上面流转着亮银,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,月色与雪色之间,你是人间第三种绝色。小渤儿你知道吗?你就是我唯一的绝色。”黄渤看着黄磊的眼睛,他从师爷层次丰富的大眼珠里看到了漫天星辰,看到了整个世界,也看到了他自己。黄渤咬着嘴唇想了一会儿,踮起脚道“师爷,我爱你”,黄磊嘴角勾起一抹笑,接道“是啊小渤儿,我也爱你。”然后黄磊吻了黄渤的眼睛,吻了黄渤的泪痣,最终吻了黄渤的唇。他们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一个很长很长的、甜腻腻的吻。“小渤儿你真好吃,把你娶回家以后我可要天天吃你”黄磊调戏着他的小渤儿,黄渤没理他,在心中却用朱碧石你不要脸的表情包默默怼了回去。吻完的两个人这想起了还在家等着的四个兄弟,黄磊拉起黄渤,这才慢悠悠的往回走,黄渤感觉到了黄磊一手的汗,又开始调笑他师爷“黄磊你个老狐狸,你也会紧张啊!”黄磊难得的没有反驳,紧紧握着他的手。
黄渤从刚才回忆中回过神来,揉了揉自己发疼的屁股,这个厚颜无耻的人还真是说到做到。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从后面环住了黄渤的腰,吻了黄渤的眼睛,吻了黄渤的泪痣,吻了黄渤的唇。黄磊笑着应着“是啊,小渤儿,下雪了。”
无意义的碎碎念:渤儿真的太可爱了,磊磊也是攻一脸。双黄真的是好磕到哭泣啊!!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,文笔渣,请多指教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